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收購老酒的專家,高價回收您家中不喝的老酒!


不喝酒的你,看到酒櫃上或倉庫裡那一瓶瓶佈滿灰塵的老酒,是不是覺得很占空間,想丟掉覺得可惜,送人又沒誠意。為何不通通拿來換現金,皆大歡喜!



酒仙是台灣最大的收購老酒大盤商,高價回收您家中的各式老酒。並提供免費鑑價的諮詢服務,歡迎有需求的朋友可將老酒照片傳給我們 。LINE ID:0970788168 ←(行動裝置可直接點擊加好友)

也可以直接撥打服務專線電話 0970788168,或是到酒仙FB粉絲專頁將照片私訊給小編(可順便按讚加入粉絲團,定期關注最新老酒資訊),待我們評估後將最新價格報給您。

如果對老酒收購這項服務還是懵懵懂懂的朋友,可以參考"老酒收購行情價格 – 原來家中角落的老酒,都是白花花的鈔票"這篇文章,相信可以幫助你們更加了解家中老酒的價值。

住在台中的朋友,歡迎直接將老酒帶來給我們鑑定(店面外觀有老酒林的招牌跟照片)。我們會當場報價給您。小店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87號,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,早上11點~晚上9點。

如果老酒數量眾多,我們可以派遣專人到府進行鑑價。其他縣市也都有提供免費到府鑑價服務。歡迎諮詢,我們一定會給您滿意的老酒收購價格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